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Air Tattoo! Air Tattoo! New Release!



........給你們看函谿寄來的關於紙項鍊的試作網頁。紙項鍊主要是他女友的作品,函谿拍了介紹的影片。

他們用此作品參加一個網站的先集資,再製造、販售的活動,目前還在等待審核階段。漢清兄應該會覺得這個網站很有意思吧?

總之先給你們觀覽:


香燕

這個設計很有創意耶
也很性感喔

玉燕
的確 Air Tattoo 可能會竄紅---我覺得它們的顏色或可更大膽點.
漢清兄要不要買給玉燕?哈哈。         香燕

"玉燕"這隻fat cat 可被逮到啦  這小錢難不了她的   我精神支持  要我出錢也可 fashion 要自己挑選
買個下次大樓管理委員會開會時或下學期開學上課可以獻寶的"項目"
 
剛才函谿又寄了最新的來,他說審核通過,開始集資了,請看:


已經有人上去訂了!請玉燕想想,有沒有什麼人可以買這送禮物給她的?若有,就幫個忙吧?或請幫忙轉寄網頁也好,多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