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場域・啟發―隈研吾展》聚變:AA倫敦建築聯盟的前銳時代

 

《場域・啟發―隈研吾展》展覽至9/12(日)!敬請把握機會預約參觀唷~
🌞展覽受熱烈好評,自8/28(六)起,將加開週四至週日之星光場次:1800-1900及1900-2000,亦增加各參觀時段入場人數至30人,以上調整將於8/26(四)10:00起開放線上預約!
✨星光場加開日期:8/28(六)~8/29(日)、 9/2(四)~9/5(日)、9/9(四)~9/12(日)
💡預約參觀連結:https://tinybot.cc/jutbooking/
2021年忠泰美術館奧夫塞計劃(Off-Site Project)推出《場域・啟發─隈研吾展》,精選國際建築師— #隈研吾近年重要作品,展出共六件如博物館、美術館等文化機構的建築設計,包含今年夏天剛開幕的丹麥 #安徒生博物館,以及預計今年秋天落成完工的日本東京 #村上春樹圖書館 等,更展出全新空間裝置作品《#摺箱》,另外也帶來多件台灣首次展出之實驗模型。
「我並不想將自己的創作風格強加在地點上,而是從每一個場域獲得靈感,自然而然打造出不同樣貌的建築。」隈研吾建築師在本展中不藏私地分享其建築設計的過程,讓台灣的觀眾朋友們得以一窺隈研吾建築師的創作思維,誠摯邀請各位觀眾朋友們進入隈研吾建築師的靈感場域,探索每一個啟發的無限可能!
💡預約參觀注意事項請見留言處
++++++++++++++++
場域・啟發―隈研吾展
Kengo Kuma : Place / Inspiration
2021.07.24 Sat. ~ 09.12 Sun.
展覽地點|明日聚落(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65巷9號1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週一休館)
參觀資訊|免費參觀,線上預約制
++++++++++++++++
聚變:AA倫敦建築聯盟的前銳時代
Drawing Ambience: Alvin Boyarsky and the 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2021.05.08 SAT – 12.05 SUN
展覽地點|忠泰美術館(臺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週一休館)
參觀資訊|全票100元、優待票80元(學生、65歲以上長者、10人以上團體);身心障礙者與其陪同者一名、12歲以下兒童免票(優待票及免票須出示相關證件)

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