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Silo Clock - 剪影壁鐘產品正式上線 (Beyond Object)

從設計第一張草圖開始(跟現在長得一點都不像的草圖)到拿到實際產品一共花了快兩年時間。終於,一延再延的時鐘上線了!
過去幾週都在製作時鐘的介紹網頁,果然時鐘就是要有影片動起來才看的出效果,快點去看看吧!
Beyond Object
● Silo Clock - 剪影壁鐘產品正式上線,首賣一週限時85折!●
時鐘售價100英鎊,現在英鎊低點合台幣約4000左右,折扣完更是只要 3400出頭。網站是英文版,不過台灣信用卡都能用,全球獨家台灣免運費,進入結帳頁面時記得輸入折扣碼FBsilo 取得85折折扣(Coupons -> Redeem ),折扣到截止。收到訂單後我們會發mail確認,隔天立刻出貨,若是操作上有問題歡迎私訊小編詢問。
-
前兩週除了瘋狂密集聯絡廠商確認最終出貨品質外, Beyond Object 團隊花了全部的時間把產品細節文字簡介、圖片和影片一一推敲、修改到最完美,製作了一個 Silo Clock - 剪影壁鐘的專屬簡介網頁,請大家務必點進去欣賞一下美麗的時鐘和她的律動,或許,也能閉上眼睛想像一下剪影壁鐘在你自家空間中的樣貌。
最後,希望你能幫忙把這個消息分享出去,感謝各位朋友對 Beyond Object 的支持 : )
怕你找不到連結之再貼一次: http://www.beyond-object.com/silo-clo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