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Nike Wii

【遊戲基地記者╱inne 報導】

日前,Nike舉辦了一項名為“Nike78”的活動,他們希望藝術家們以 Nike 鞋為原型,進行各種功能性挑戰來獲取新鞋的設計靈感。這個項目由 Paul Jenkins 負責,目前已經開始收集藝術家們的作品,並將會在 9 月份的倫敦設計節進行展出。


其中有位名叫 Nick Marsh 的參與者,他的設計靈感來自任天堂的 Wii,他將 Wii 的平衡版電子組件結合 Nike Air Max 93 製成了一款”Nike Wii”。而設計者本身在做好這雙鞋時,特別錄製了這段腳穿 Nike Wii 玩遊戲的影片,遇到不能踩板子的指令時,還得想辦法讓雙腳騰空,看起來忙碌程度比原先的平衡板還要高。

(圖╱遊戲基地)

(圖╱遊戲基地)


(圖╱遊戲基地)



(圖╱遊戲基地)



(圖╱遊戲基地)


任天堂的次世代遊戲機 Wii,由於加入了體感元素,受到許多人的歡迎,尤其是號稱能減肥 Wii Fit 更是受到許多女性玩家的青睞,至於 Nike Wii 這雙鞋子能不能減肥小編就不敢保證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照影片的方式跳個半小時可能腿都軟了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