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Check Out Google’s Insane Plans for a New Headquarters


The new Mountainview, California, campus is designed by a London-based firm.
Google unveiled an audacious plan to redevelop its headquarters campus on Friday, proposing to convert a hodge-podge of non-descript office buildings into an enclave of signature tent-shaped glass-and-metal...
BLOGS.WSJ.COM|由 ALISTAIR BARR 上傳



Google 矽谷新總部方案曝光,模塊化街區可隨時變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8 日 分類 Google

20150228101503
2015 年 2 月 28 日 Google 公司矽谷新總部方案曝光,將現有的山景城總部重新設計建造,打造可變換、半透明的辦公設施,牆壁、天花板、地板都可以在數小時內調整重組,山景城將成為 Google 街區,Google 預期新總部有望在 2020 年完成首個街區的建設。


Google 矽谷總部的新方案是在山景城現有格局中進行大幅度的改造和升級,打造一個巨大的可移動半透明天花板,為所有的建築和綠植加了一個頂,外層設計有智慧型遮蔽系統,可保證光照和控制地面溫度。該總部不會新建大量的混凝土永久建築,而是使用機器人控制牆壁、地面,在數小時內就可調整地面建築結構,任何小的建造物都可以調整位置,模塊化組合。

4539631
45818485
45146

Google 將變換的建築群稱為輕型街區,公司總部可根據產品工程師的需求不斷改變,每一處的光照和空氣流通速度都可以控制。隨著 Google 總部越來越大,矽谷山景城儼然變成了 Google 城,新總部也強化了對周圍社區的功能輻射作用,為本地居民創造了一個城市中心區,大量綠植和步行道可由Google 員工和山景城居民共享。

456146841
4865154
441563

Google 新總部的方案能夠順利實施還需要等待山景城市議會的決定,由於該城市的土地開發資源不多,Google 需要與 LinkedIn 爭奪該地區的開發權,一旦市議會選擇了 Google 的方案,LinkedIn 公司的方案就會擱置,顯然山景城不急於決定哪家公司的方案會勝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