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Heatherwick Studio 的亞洲巡迴展:New British Inventors: Inside Heatherwick Studio



今天到北美館去看Heatherwick Studio 的亞洲巡迴展:New British Inventors: Inside Heatherwick Studio, March 2015 to October 2016
這家人數180人了。簡介(About)的第2段談的是價值觀、設計和實作"哲學",每個字眼都很重要,Making、創新、材料、匠 craftmanship、試驗....。
主要出版品(2012...2015)的平裝本可在北美館購得。
它們的網站沒有"做事的方式......"。
回來我跟太太談,她說她認識在這Studio 實習一年的,當時整天在做混凝土實驗.....我說,1976年東海建築畢業的林世堂博士是美國混凝土學會的Fellow,我跟談許多 混凝土的發明和世界最尖端的研究---如Princeton大學的.....
我想說什麼呢...... (將此文放到2013年的blog一篇:)

看《新世代英倫創造─走進海澤維克工作室》展抽大獎!
展覽即將進入尾聲! 有看展的朋友記得填問券抽獎喔! 我們將於展覽結束後送出原文版海澤維克著作的「Making」乙書喔!
線上問卷這邊填http://bit.ly/1qbqLTc
展覽日期 3/5-5/15
展覽地點 臺北市立美術館


British Council Taiwan 的相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