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The Museo Nivola presents the artistic side of the great master for the first time in Italy


The Museo Nivola presents the artistic side of the great master for the first time in Italy until March 17, 2019.
Visit Sardinia. 🙂 Visit Museo Nivola. 🙂

勒柯布西耶。現代主義課程。這位偉大大師的藝術方面首次在意大利展出

Nivola Museum,Orani(NU)| 直到2019年3月17日
隨著選擇的64作品,超過300語料庫中精心挑選的,到達首次在意大利圖的集合柯布西耶,目的是展現大師的不為人知的一面誰視覺藝術家的
該展覽由策展人朱麗安娜阿爾特亞安東內拉卡馬達理查德英格索蘭Marida塔拉莫納並且可以訪問,直到2019年3月17日調查柯布西耶作為純粹期間(從1918年到上世紀二十年代後半期)的幾何形狀,直到工作通過接觸超現實主義的氣氛以及畢加索和萊格的教訓,發展出一種具有強大力量和建議的綜合語言。
豐富的仍鮮為人知的圖文製作,其到達的的空間多尼沃拉博物館在Orani(實際上是小的寶石在一個公園的在撒丁島的心臟中間),由於聯合工程基金會撒丁島多尼沃拉基金會的一部分週期“AR / S -藝術撒丁島共享”,由旅遊部和手工藝品地區撒丁島和基金會勒柯布西耶的重要合作支持。
從形式的遊戲,以女性裸體,說話的牆壁,展覽旨在探討一方面現代大師的創作宇宙,其他的闡明他的傳記的一個插曲亮- 與科斯坦蒂諾多尼沃拉關係,象徵性人物國際背景的重點是“藝術的綜合”以及視覺藝術與建築的融合。

Le Corbusier和Costantino Nivola之間的關係

1946年是這兩個人接觸過的那一年,建立了一場注定要終生難忘的友誼。事實上,在那個時期,勒·柯布西耶曾在紐約擔任負責設計聯合國大樓的國際建築師團隊的成員; Nivola在這方面遇見了他,向他的大師提供他在長島的研究,以避免他與聯合國團隊一起工作時的緊張局勢。
這種影響是互惠的,感謝另一方,調查未知的世界並嘗試新的藝術技巧。 
一方面,Costantino Nivola聲稱已經學會了 - 感謝Le Corbusier的繪畫 -  “遊戲規則,人類發明的最美麗的遊戲,藝術遊戲”,另一方面是現代大師他學會了- -撒丁島藝術家的眾多家逗留的一個過程中的技術砂鑄造(石膏,通過砂鑄矩陣),它用於實現一些雕塑,實驗是發現在五十年代的建築表達。
作者:Elisa Scapicchio
LE CORBUSIER。現代主義課程2018年12月22日 - 2019年3月17日
Museo Nivola
via Gonare 2,08026 Orani(NU)
時刻表和票價
www.museonivola.it
12月22日
3月17日
勒柯布西耶。現代主義課程。這位偉大大師的藝術方面首次在意大利展出,Museo Nivola,Oran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