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楊啟巽工作室


  • 楊啟巽工作室|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楊啟巽工作室/2605762...
    Translate this page
    楊啟巽工作室. 452 個讚· 2 人正在談論這個. Book Design.
  • 楊啟巽工作室- 相片|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楊啟巽工作室/2605762...
    Translate this page
    楊啟巽工作室. 446 個讚· 65 人正在談論這個. Book Design.
  • 博客來OKAPI-【2013年度書籍好設計】楊啟巽今年喜歡的書設計

    okapi.books.com.tw/index.php/p3/p3_detail/.../2627
    Translate this page
    Dec 27, 2013 - 文╱楊啟巽Q1. 回顧今年的書籍裝幀設計,讓您印象較深刻的3本書是? 一代宗師(王家衛功夫美學限量珍藏版)




  • 允晨出版了《秋山又幾重》


    十年後,我們會在哪裡呢?人世秋山又幾重。


    【民報】設計大師楊啟巽操刀 民報「瓶子」講古

    很久很久以後,若還傳唱著民報的故事,那麼,一切都從這支瓶子說起…。 
     
    本內容由民報提供
    「很久很久以後,若還傳唱著民報的故事,那麼,一切都從這支瓶子說起…。」
    台灣出版設計大獎-金蝶獎設計家楊啟巽說,他希望過一支素樸明亮的釀酒瓶可能產生的美妙變化,來傳達《民報》創刊的精神以及希望帶給社會的正向意義。
    這是繼另一知名設計家聶永真為太陽花學運設計平面廣告後,又一位知名設計師投入公共服務領域;楊啟巽是在一個非常難得的機緣下,首肯操刀設計《民報》的創刊紀念版特輯。
    這本多達百餘頁的封面設計完整理念為:「透過一支極為素樸、明亮的釀酒玻璃瓶,傳達民報希望呈現的簡約、直接的新聞表達風格;也盼藉著這支乾淨透明的純釀瓶,每每讓新聞素材得以透過民報的醞釀與發酵,一次又一次地醇化成對社會有益的報導出來。
    一支新瓶,期待一盅新酒,可以斟出『台灣有夢 重返光榮』的佳釀來。」
    由於機會難得,因此除了特刊之外,我們也印製了限量紀念海報,5.1當天希望在社慶現場送給大家。全文請連結民報
    【民報創刊社慶】自由入場 歡迎您來
    時間:5月1日(四)下午1:00~5: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台北市徐州路2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