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Neri&Hu


「當地人睡在巴黎路邊,你會說這是浪漫,但在中國呢?卻變成了 dirty。」
透過設計,能夠改變這樣的負面形象嗎?2004 年創建於上海的建築暨設計雙人組 Neri&Hu,分別來自於菲律賓與台灣,或許是以華人身分,在美國接受建築教育的背景,對他們而言,創作始終有著一份使命感,那就是將華人世界的美好,讓全世界看見。而這份用心,也在他們的代表作「水舍」(http://goo.gl/ogRDQ1)中,發揮地淋漓盡致。
如今,Neri&Hu 不僅是荷蘭品牌 moooi 最佳的合作夥伴,其建築作品更是遍布世界,許多國際重要獎項也都早已囊括入手,而今年年初更獲得 M&O Asia 亞洲年度設計師肯定。因此,今年除了佐藤大外,Neri&Hu 絕對也是你一定要認識的建築暨設計團隊。
日前,MOT/TIMES 也在 M&O Asia 的採訪戰場中,爭奪到了專訪 Neri&Hu 的機會。別猶豫了,快把握這次認識 Neri&Hu 的最佳時機吧http://goo.gl/x5UtuJ
他們是你今年一定要認識的建築設計團隊,NeriHu! 由郭錫恩與胡如珊創立的...
MOTTIME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