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再見了,煎雞蛋——漢莎更新徽標

再見了,煎雞蛋——漢莎更新徽標

橙色圓裡一隻藍色的仙鶴展翅飛翔——漢莎航空的標志可謂全球最著名的徽標之一。不過,被戲稱煎雞蛋的漢莎橙如今被新的設計所取代。
Lufthansa stellt neues Flugzeug-Design vor (picture-alliance/dpa/Lufthansa)
(德國之聲中文網)"可以看出,它是手繪的,不是電腦設計的",新標志設計師羅納德‧魏爾德(Ronald Wild)這樣說道。它,指的是著名的漢莎仙鶴。不過,在新的設計中,仙鶴不再是藍色,而是純白色。周圍是一個細細的白圓圈,底色為海軍藍。
本週四(2月),漢莎航空將在法蘭克福機場正式向公眾介紹新標志。
上週,漢莎已經在新一期的機上雜志裡透露了新的設計。從畫面上看,機身兩側不再有灰色或者橙色,而是以白色代之,伴以深色海軍藍,給人清新而現代的印象。
Symbolbild Lufthansa (Getty Images/AFP/C. Stache)
最引人注目的恐怕是機尾部分。機尾兩側都塗成藍色,上面繪有一隻白色的仙鶴。被人戲稱為煎雞蛋的橙色圓圈消失了。
自漢莎航空1955年成立以來,這是它第三次修改標志。漢莎航空表示,7年之內,所有漢莎的飛機都將換上新衣。
樂然/凝煉(德新社)



再见了,煎鸡蛋——汉莎更新徽标
橙色圆里一只蓝色的仙鹤展翅飞翔——汉莎航空的标志可谓全球最著名的徽标之一。不过,被戏称煎鸡蛋的汉莎橙如今被新的设计所取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