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德國當代動畫及藝術大師特展 動畫大師Volker Schlecht講座 Raimund Krumme 映画監督








《德國當代動畫及藝術大師特展》-動畫大師講座來了🎉
講者:Volker Schlecht
講題:Sequential illustration: Drawing – Comic – Animation(連續影格:圖畫-漫畫-動畫)
時間:2019/11/16 , 14:00-16:00
地點:府中15-6樓活動教室
此次《德國當代動畫及藝術大師特展》特地邀請Volker來臺參與展及演講,Volker將會談論在不同範疇下靜、動之間的圖畫經驗,以及分享他近期製作中的計劃。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7月18日下午8:30 ·

奧斯卡評審Raimund Krumme將在本週六於府中15開講囉!


主題-空間作為視覺敘事的要素與身體角色的關係


藝術家將以他多年的動畫創作歷程,針對2D平面與3D電腦動畫中的空間概念,做一完整精闢的詮釋與分析。


主講人:Raimund Krumme

主持人:趙瞬文|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系副教授

地點: 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6樓活動教室

日期:7月20日 (六) 14:00-16:00



Raimund Krumme

映画監督

生年月日: 1950年 (年齢 69歳)


生まれドイツ ケルン

映画Rope DanceDie KreuzungGefangenenchorPassageThe Message


書籍Raimund Krumme - Play for Lines and Figures


受賞歴ドイツ映画賞 短編映画賞





Raimund Krumme


Raimund Krumme 德國 德國知名動畫藝術家 ———————————————————————— 萊蒙・克魯姆為近代知名動畫藝術大師,對於線條與空間的表現與掌控風格獨樹一格,其短片作品層被選為世界百大重要動畫影片之一。 出生於德國,曾任教於美國加州藝術大學教授、德國科隆媒體藝術學院。 除了動畫影片製作之外,近年更在各地展出其平面作品。

< 講座資訊 > 名稱:《動畫空間的描繪與運用》 時間:11/01(四) 10:00~11:40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藝文生態館 K301 簡介: 這場演講的中心主題為動畫「世界」的創造,以及動畫中的圖像與空間的關係。 動畫空間包含對於圖像在一個既定氛圍中的運動與安置,同時也包含了攝影機的移動與舞台的創造,進而影響著觀眾感受任何一個動作或心理狀態的方式。 動畫空間決定了動態如何在敘事中扮演積極的角色。它可說是促成情節與內容,甚至是主題於電影場景的重點。 ———————————————————————— < 工作坊資訊 > 名稱:動畫構圖工作坊 時間:11/02(五) 13:00~17:00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動畫學系A102教室 *此工作坊僅開放給北藝大師生。 簡介: 引導學生運用空間與構圖傳達故事:以一張小的劇照為基礎,學生將會被分配到工作,為一個或多個角色建構空間場景。參與者能自由地發揮想法來創造空間,並選擇最好發揮的媒材。此工作坊的目標是讓參與者更加深入理解布局與構圖的各種可能性,以及如何透過動畫布局來幫助表達主要角色的心理狀態。


9:45


Seiltänzer (Raimund Krumme, 1986)



Boris López F.
YouTube - 2010/01/24

0:28


Crossroads (Die Kreuzung), by Raimund Krumme (Preview)


Acme Filmworks, Inc.
Vimeo - 2013/12/12
0:29


Rope Dance (Seiltänzer), by Raimund Krumme (Preview)


Acme Filmworks, Inc.
Vimeo - 2013/12/12





ACCUPASS.COM
本次展覽與德國動畫中心(German Institute for Animated Film, 簡稱 DIAF) 及動畫藝術家們合作,透過此展深入了解德國於世界當代動畫中的地位與貢獻。展區共分為三樓層,從德國動畫中心開始拓展,延伸到德國不同年代之代表性動畫.....
動通 本次展覽與德國動畫中心(German Institute for Animated Film, 簡稱 DIAF) 及動畫藝術家們合作,透過此展深入了解德國於世界當代動畫中的地位與貢獻。展區共分為三樓層,從德國動畫中心開始拓展,延伸到德國不同年代之代表性動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