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Jerzy Kędziora 平衡雕塑 Balancing Sculptures


Jerzy Kędziora
Sculptor
BornSeptember 5, 1947 (age 71 years), Częstochowa, Poland


Balancing Sculptures Jerzy Kędziora Rzeźby Balansujące Public Art




波蘭臺北辦事處 / Biuro Polskie w Tajpej



看來今年是屬於波蘭藝術家的一年。我們才發過文,跟大家分享波蘭女性導演Katarzyna Iskra率演員參加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波蘭攝影師Marcin Ryczko在高雄開展,以及高雄電影節 (~11/4) 有多部波蘭影片播放等活動,而在今天開幕、今天正式開放民眾參觀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上,大家還可以欣賞到波蘭雕塑家Jerzy Kędziora的作品 (https://www.jerzykedziora.com/)。

Jerzy Kędziora最有名的創作特色為平衡雕塑,大家可以藉由下方的圖片,窺視展覽的部份風貌。


不過今年在台呈現的波蘭藝術可不僅僅只有這樣,建築節即將於11月在台南登場,而歐洲電影節中將可欣賞波蘭電影大師華依達的遺作《殘影》,請大家持續追蹤我們的臉書,以獲得的第一手情報。


#Polishart #ArtTaipei20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