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Google Cultural Institute


◤◤繼故宮後唯一!粉樂町登上Google Art Project◢◢
慶祝十周年的同時,《粉樂町》邁入了下一個重要里程碑!富邦藝術基金會與Google Cultural Institute虛擬博物館合作,成為亞洲第一家上線的無牆美術館,也是台灣繼故宮博物院後唯一獲得認證的單位。雲端科技給了無牆美術館全新的定義和更多元的樣貌,目前已有近400件的藝術展品上線,任何人都能穿越國界、時空,隨時隨地,細細欣賞粉樂町!
https://www.google.com/…/fubon-art-foundation-very-fun-park…
富邦藝術基金會為富邦集團所支持的藝術性質基金會(1997年成立),以推動「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為宗旨,並一路秉持「分享」初衷,透過藝術家創作、當代藝術展覽、富邦講堂、國際藝術委託案、衍生性商品開發及視覺設計等項目,結合企業與民間的力量,利用各種場域及空間,面對不同的觀眾,以藝術的創意增進我們對美的感知能力,尋找並建構屬於我們這個時代的新視野。1997年成立至今,富邦藝術基金會於當代藝術展覽領域,已邀請超過500位藝術工作者,把1200件藝術品推進公共空間,營造城市的話題與記憶。其中,粉樂町台北東區當代藝術展以進駐台北東區的方式,經營一座「無牆美術館」,打破親近藝術一定要進入美術館、畫廊的侷…
GOOGL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