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東和鋼鐵駐廠藝術家中川衛、黎志文發表,為鋼鐵開啟人文想像







東和鋼鐵自2009年開始「#東鋼藝術家駐廠創作專案」以來,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屆,這次邀請到日本的 #中川衛 與台灣的 #黎志文 駐廠,以鋼鐵素材呈現不同的作品風貌。
中川衛將擅長的金工技法融入鋼鐵雕塑中,黎志文以廢棄鋼材和鋼板結合石材、陶進行創作,令人驚艷!

💚現在加入LINE@ 掌握全球建築、設計、藝文最新消息👉 bit.ly/MOTTIMESLINE

MOT TIMES明日誌,以設計洞見未來。華文區最有態度的線上設計媒體,每日定量供應維他命A(Architecture)與維他命D(Design),建議定期服用,不只醒腦還常保耳聰目明。作為家具與建築設計的專業媒體,每日更新第一手的全球設....

MOTTIMES.COM

東和鋼鐵駐廠藝術家中川衛、黎志文發表,為鋼鐵開啟人文想像 - MOT TIMES 明日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