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Dell Precision T3400 入門工作站

CNET總評

Dell Precision T3400作為入門工作站,在價位方面很具吸引力。基本配置規格雖不高,但最低只要約NT$ 30000就可入手(不選配螢幕) 。跟測試機同樣具水準的規格配下來, 大約NT$ 70000也還算合理。而且規格選配頗具彈性,在預算範圍內應該都能客製出不錯的工作站。此外,T3400漂亮具質感的機殼,也有加分效果。

除了預算有限的3D設計工作者外,其實高階使用者(不玩遊戲的)、攝影玩家等,若有新購或更新電腦需求的話,也不妨可以將Dell Precision T3400列入考慮。

優點:1. 設計優質漂亮的機殼;2. 運作音量極低;3. 規格、效能與價格的平衡性佳; 4. 規格客製化網頁設計理想。

缺點:1. I/O數量稍不豐富;2. 作業系統客製選項僅有Vis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