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倫敦 Design Museum搬新家重返肯辛頓


倫敦 Design Museum 要從原本小巧的空間,搬往 3 倍大的新家了!
還記得日前傳出建築師 Zaha Hadid,買下 Design Museum 位於泰晤士河南岸的空間,且將用來舉辦建築展覽嗎?那麼,Design Museum 下一步將往何處去呢?原來,Design Museum 早已相中位於倫敦肯辛頓區的英聯邦學院,這棟已廢棄 10 多年的建築,原本可是座地標性建築,獨特的雙橢圓拋物線屋頂,在落成之時帶來視覺外觀的震撼,而內部寬闊的空間,則適合用來舉辦各類展覽。
Design Museum 的進駐讓這棟老舊建築有了重生的機會,連帶周遭環境也逐步發展,像是 Rem Koolhaas 著手參與附近的住宅案、公園規劃等,相信不久的未來此區將更加蓬勃熱鬧。好奇 Design Museum 新館的樣貌嗎?讓我們飛往倫敦探個究竟吧 http://goo.gl/zHC968
新年之初,MOT/TIMES 要跟設計迷們報告個好消息,那就是小巧的倫敦...
MOTTIME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