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Interior Design:Best of Year Awards


每個人肯定都有自己的心頭肉(小編不是要在這裡耍肉麻~),但是身為設計迷的你,在推陳出新的設計領域裡,是否有那一件「非它莫屬」的作品呢?
話說上個月,由美國知名的室內設計雜誌《Interior Design》所舉辦的第9屆「年度最佳設計獎」(Best of Year Awards)終於公布了!這個獎項先由室內設計師和建築師票選,再由專業評審委員投票的年度最佳獎,可說是室內設計界的一大盛事!
光是產品設計類就有包括各類桌、椅、燈飾、地毯、綠能科技設計等獎項。其中,MOT/TIMES特別精選了幾個獎項,包括戶外家具座椅、躺椅、餐桌、邊桌等項目,準備帶設計迷一一認識各類別家具和設計師。(先悄悄告訴你,Vitra、Dedon、Moroso、Moooi和華人設計代表Neri & Hu都名列之其中喔~)想知道到底是哪個作品拔得頭籌,不妨就跟著小編一探究竟吧!http://goo.gl/UceDQw

沒有留言: